张宝林走访慰问人大基层代表

发布时间:2019-01-25   作者:张正芳
浏览字号: 打印

210551686859901391.jpg

G%%)JULLP_B]J]LNKY`PJI4.jpg

VRPI}CLOQ@{_W`QYXZQJOCU.jpg

1月24日,区人大副主任张宝林先后来到北宽坪镇、夜村镇、沙河子镇和大赵峪办事处,对冀智勇、唐建国、王会敏、寇珍旗等9名基层人大代表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每到一处,张宝林都和人大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一年来代表们在社会各项事务中的突出表现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时刻铭记责任和代表身份,再接再励,继续发扬代表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和愿望,发挥代表履职作用,献言献策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同时,张宝林对各镇办人大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充分肯定了各镇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叮嘱随的镇办人大负责人广泛了解收集社情民意,切实解决代表履职中的困难,把开展闭会期间代表活动作为人大基础性工作,开创我区人大工作新局面。最后提前祝福代表们过上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