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村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7 来源:闫村镇  作者:薛怀英
浏览字号: 打印


20194268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闫村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45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团主持,大会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两个报告。

图片1.png

镇党委书记王旭东在大会闭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镇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镇人大立足闫村实际,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发挥了应有作用。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撸起袖子,同心同德,提起精神干事业;二是扑下身子,把握大势, 找准方向干事业;三是迈开步子, 突出重点, 攻坚克难干事业。

图片2.png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国歌声中落下帷幕。(薛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