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政法委书记于震到商州区人民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商州法院  作者:张帅
浏览字号: 打印

7月11日上午,商洛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到商州区人民法院调研,商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段永康,商州区委、政法委书记方德军,商州区人民法院院长林怀福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于震实地查看了商州区人民法院重大案件审判指挥中心、科技审判法庭、诉讼服务中心、便民服务设施和扫黑除恶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商州区法院案件受理、扫黑除恶案件办理等情况。商州区法院院长林怀福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于震对商州区法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法院工作对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用至关重要,商州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筑牢政法机关忠诚品质。要增强大局意识,把法院工作放在服务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为商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司法为民,充分完善便民利民举措,依法保障民生,维护人民权益,满足人民多元司法需求。

于震强调,对于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院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打财断血、打伞破网等重点工作,加强与其他政法部门的协作配合,全面提高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质效。在黑恶案件审理中,要以庭审安全为中心,积极构建完善安全防控机制,确保审理过程安全,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供稿:商州区法院 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