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深入牧护关镇督查脱贫退出自查自验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字号: 打印

8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深入牧护关镇督查脱贫退出自查自验工作。

王锋先后来到牧护关镇松沟、胡村、大商塬等村就脱贫退出自查自验工作进行督查,并与镇、村、工作队逐一研判当前脱贫摘帽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短板,梳理问题,查漏补缺。

王锋强调,当前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实现户脱贫、村退出、区摘帽的冲刺阶段。要紧盯脱贫退出标准,扎实进行户研判、村自评,进一步梳理发现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要规范建立“户脱贫、村退出”工作档案,认真消化领会《实施方案》的各项工作要求,统筹安排,加强培训,高质量完成自查自验工作任务;要全面夯实工作责任,镇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切实抓实抓细抓好,“四支队伍”要严格按照“一线工作法”,做实做细自查自验工作,精准把握脱贫攻坚政策和工作要求,逐项查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