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林带队检查就业扶贫工作视察调研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人代联工委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1123172019.jpg

1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带领人代联工委工作人员到区人社局检查就业扶贫工作视察调研审议意见的办理落实情况。检查组听取了区人社局局长朱卫锋关于就业扶贫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和人社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张宝林代表检查组反馈了检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区政府党组成员郭耀东主持了汇报会议。

张宝林指出,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座谈,发现区政府以及人社部门对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周密,落实措施有力,办理效果明显,工作亮点突出。区政府及区人社局下一步要对照审议意见交办书所指出的问题,逐项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大就业扶贫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加强社区工厂后续管理和就业扶贫资金监管,按时向区人大常委会提交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