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到牧护关镇督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王文
浏览字号: 打印

12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到牧护关镇督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王锋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全镇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到大商塬村、红门河村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换届选举有关工作情况,并对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王锋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认识和推进换届工作,准确把握换届工作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时间安排、工作程序和换届纪律。要选优配强村“两委”成员,优化班子结构,认真分析研判,严格选举程序、严守换届纪律,选出政治可靠、能力优秀、群众信赖的“两委”班子。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增强民主法治意识,依法有序参与,正确表达民主权利,营造良好的换届工作氛围,确保按期顺利完成换届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