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杰走访慰问部分区人民代表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农建环工委  作者:赵小梅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203141021.jpg

2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杰深入大荆、腰市等4镇走访慰问部分区人民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3140957.jpg

任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大荆镇张玉良、王增刚、王岁盈,腰市镇何君婷、屈江,板桥镇王延军、雷晓锋,金陵寺镇房莉8名区人民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任杰与他们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和履职情况,对他们为商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立足本职,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好人民代表的神圣职责,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反映上来,为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更好地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促进当地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受慰问的区人民代表对区人大常委会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决不辜负人民重托,竭尽全力为商州经济社会高重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任杰还在麻街镇参加了区慈善协会春节慰问困难群众物资发放仪式。

(供稿:赵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