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字号: 打印


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李淑霞、任杰、张宝林、闵克宁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关于对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检查考核结果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区政府关于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郭斌辉等七名同志述职评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以及《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并研究了有关人事议案。

会议决定,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将于2021年2月25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