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第四述职评议组召开贠建利同志述职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人代联工委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1010165814.jpg

10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带领第四述职评议组,在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贠建利同志述职评议动员会。评议组各位成员、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区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的区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任后监督暂行办法》《关于选举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实施细则》等文件,听取了贠建利同志的述职报告,张宝林作了动员讲话。

张宝林指出,对区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的“一府两院”工作人员开展述职评议,是区人大常委会落实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干部任后监督的有效措施,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人大依法任免干部的有机统一,是人大及其常委会行使任免权和监督权的有机结合,是促进评议对象改进作风廉政勤政、密切国家机关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手段。述职评议对象要消除顾虑、虚心接受评议调查。评议组成员要认真对待述职评议工作,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和监督职能,深入了解评议对象各方面的表现,客观评价成绩,找准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督促整改落实,通过评议,使评议对象素质有新提高、作风有新变化,工作有新气象,为“四个商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