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克宁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社会事业工委  作者:吕亚涛
浏览字号: 打印

重阳佳节将至,10月20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闵克宁带队,走访慰问高龄党员和村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在牧护关镇韩峪川村74岁老党员杨长清家中,闵克宁与老人及其家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担任村干部期间为党和国家作出的重要贡献,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并叮嘱其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乐享天伦。

闵克宁还来到家住牧护关镇竹园村三组的75岁老党员闵养顺家中,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认真聆听老人回忆年轻担任村干部时的工作往事,仔细查看了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并为他送去慰问金,祝愿老人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安享幸福的家庭生活。

微信图片_20201022155430.jpg

家住大赵峪办事处卢河涧村的老党员张志军今年72岁,曾担任村组干部27年,从村干部岗位上退下来后,患有脑梗、风湿和关节炎等疾病,长期依靠轮椅生活。闵克宁来到老人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非常关心老人平时的用药和治疗情况。当闵克宁把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上时,老人再三推辞,表示现在国家对老年人的政策很好,自己有养老金和老龄补贴,儿女也很孝顺,生活没有问题。闵克宁一再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加强锻炼,争取早日康复。

慰问中,闵克宁要求随行的镇办领导和村组干部,要随时关心和关注老年人身体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在全社会共同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