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1023172217.jpg

10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与美好祝愿。

王锋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于书印、苏生余、王景武等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每到一处,王锋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王锋感谢他们为商州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注意身心健康,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23172228.jpg

王锋强调,老年群体是社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要认真做好老年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都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使他们有一个健康安逸的晚年生活。

(供稿人:杨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