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办公室  作者:徐燕
浏览字号: 打印

20201026090544_1L2A5123.JPG

10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副主任任杰、张宝林、闵克宁参加会议,区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各评议工作组关于对郭斌辉、张少珍7名同志开展述职评议调查情况的汇报;关于对《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开展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关于对全区农村低保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对区政府办理《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的议案》《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议案》及对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视察调研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决定,于10月29日、30日召开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王锋强调,要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持续发力,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客观公正,做到评之有理、评之有据、评之有效,进一步提高人大述职评议工作的影响力。各评议工作组要结合主任会议讨论情况,对常委会的评议调查报告进行认真修改,根据议题安排及时与述职评议对象做好对接,认真审阅被评议对象的述职报告,切实把好政治关、内容关、程序关,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这次述职评议工作。各相关委室通力配合协作,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积极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每项具体任务,确保第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