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利杰、张宝林在沙河子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人代委  作者:赵卫国
浏览字号: 打印

巩利杰、张宝林慰问困难群众

张宝林慰问敬老院院民

为了切实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2018年2月1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巩利杰与区人大副主任张宝林一行在沙河子镇走访慰问了敬老院院民和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困难残疾人,开展了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沙河子敬老院,巩利杰、张宝林一行除了送上慰问金外,走进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与老人们细聊常,查看娱乐设施、生活环境等有关情况,并嘱咐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重视和加强敬老院建设,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
在沙河子红光村老党员陈南京家里,巩利杰、张宝林一行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生活上遇到困难,当地党委、政府要积极帮助解决,并认真听取了退休老干部对今后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临别时,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并预祝他们春节快乐。
这次走访慰问不仅解决了群众的困难,同时实实在在地让困难群众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困难户王挪好感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春节前夕对我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样困难户,切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