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杰督查责任片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农工委  作者:赵小梅
浏览字号: 打印

4月23日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杰先后深入到黑山、闫村、麻街镇督查责任片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黑山镇药王坪、张湾、黑山等村,任杰认真听取了镇人大代表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见和看法,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和要求。当发现群众门前柴草乱堆乱放问题时,任杰主任耐心给群众讲了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嘱咐他们注意保持环境清洁卫生。在黑山卫生院,任杰对卫生院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卫生死角死面及垃圾杂物问题,提出了整改时限和要求。

在闫村镇华良沟移民安置点及安武等村,公路沿线群众普遍存在房屋紧临山体,柴草垃圾大多堆放房前庭院的现象,任杰表示,面对这一问题,不能急燥,要耐心给群众做工作,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自觉将柴草整齐堆放。要落实保洁员和群众户各自的责任,将生活垃圾及时清运,不能有白色污染,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让群众看到整治的效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还群众一个干净、卫生、整齐、有序的人居环境。

在麻街镇雷凤、湖新、自愿等村,任杰发现近期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环境卫生面貌大为改观,当即对镇村干部提出表扬,鼓励他们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建立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供稿 赵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