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克宁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社会事业工委  作者:吕亚涛 陈蕾
浏览字号: 打印

闵克宁在大荆镇石涧川村慰问困难党员王挡挡.JPG

闵克宁在大荆镇果园村慰问困难党员郭运运.jpg

闵克宁在大荆镇普陀村慰问老党员王明记.JPG

“七一”党的生日来临前夕,6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克宁带领社会事业工委干部,在大荆镇负责人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三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普陀村80多岁困难老党员王明记家中,闵克宁详细了解了他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向他表示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他要坚信,各级党组织一直都关心和爱护困难党员,一定会帮助你们战胜暂时的困难,渡过生活难关,大家的生活只会越来越好,并祝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在慰问石涧川村老党员王挡挡时,听取了她担任村干部时的工作汇报后,闵克宁表示,你曾经为全村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积极带头支持当地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工作,党组织和群众不会忘记你为村上所做的贡献。同时,希望她要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支持镇村工作,多为区镇村发展建言献策,带领群众建设美丽家园,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果园村困难党员郭运运家,当了解到老郭因病长期在家休养的情况后,闵克宁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鼓励他一定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决心,积极乐观,安心养病,争取早日恢复健康。闵克宁同时叮嘱随行的镇村领导一定要尽最大努力为郭运运提供救助,帮助他解决生活和医疗方面的困难,把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爱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

走访中,闵克宁要求大荆镇党委、政府一定要关心爱护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和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享晚年,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