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林督查团结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人代联工委  作者:苏增增
浏览字号: 打印

QQ图片20190702165114.jpg

QQ图片20190702165124.jpg

7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在团结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督查中,张宝林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了解飞鼠产业发展情况,听取贫困群众意见建议。召开了驻村四支队伍会议,听取了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商州区“过筛子”脱贫攻坚工作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梳理,逐一研究了解决办法。

张宝林指出,当前全区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进入关键时期。驻村四只队伍一定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以整改促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一要增强信心,提振精气神。要把主要精力放在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上。对搬迁户装修入住中的难题,四只队伍要拧成一股绳,敢于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夯实干部责任,想尽千方百计,做好群众工作,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对于部分群众的饮水安全问题,要加强上下联系和沟通协调,促进尽快解决。二要围绕脱贫摘帽的“57”标准,逐户研判,找准问题,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三要进一步落实包扶干部责任,再掀政策宣传落实高潮,全面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四要精心做好村级档案和户档案的健全完善工作,做到资料齐全、内容真实准确、佐证资料齐备,确保各级检查考核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