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林看望慰问区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人代联工委  作者:刘小龙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117155839.jpg

1月14日-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先后来到北宽坪镇、夜村镇、沙河子镇和大赵峪办事处,对陈庆毅、苏建贞、寇珍旗和詹丽娟等9名区人大代表集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117155835.jpg

微信图片_20200117155923.jpg

每到一处,张宝林都和人大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每位代表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代表们注意身体,并对代表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他们要时刻牢记代表身份,积极参加“我是代表我带头、我为人民做贡献”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为全区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全区人民的信任和期望,最后祝福代表们过上一个美好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