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对象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人代联工委  
浏览字号: 打印

1L2A4990.JPG

10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对象集体谈话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赵新选等述职评议对象、各评议调查组副组长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剑宏对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对述职评议对象进行了集体谈话。王锋强调,开展述职评议,是区人大常委会落实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干部任后监督的有益尝试,是人大常委会对区“一府两院”工作人员实施监督的重要形式,对于促进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干部坚持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依法履职尽责、务实担当作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述职评议对象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搞好配合,找准问题原因,强化整改落实,把接受述职评议与落实当前区委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促进依法行政结合起来、与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达到以评议促工作的目的,确保述职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人:刘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