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王园园
浏览字号: 打印

4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锋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研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王锋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化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包抓镇办开展宣讲,机关全体干部要结合“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以学习为抓手、以实干抓落实、以争先为动力,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到实处。要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继续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的主责主业结合起来,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知识竞赛、书香人大、观看党史教育片等途径,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紧扣工作要点,有序推进人大各项监督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认真开展对全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幼儿园建设和管理工作的视察调研,对全区棚改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的专项检查,切实做到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人大监督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淑霞,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剑宏参加会议,副主任王亚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