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交通运输局
关于商州区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127号建议
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字号: 打印


赵珺代表:

您在商州区人民代表大会上提出的关于增设商州区热电产业园区公交站点的建议》(127号已收悉,现就建议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商州区城市公交班线由商洛市交通运输局审批监管,商州区交通运输局没有相关职权城市公交运营范围是承担城区市民出行,沙河子镇麻岭子街道超出了城市建成区,原城市规划建成区只到沙河子镇杨嘴头村口,不在公交车运营范围内。11路公交车起讫点为商州区商鞅广场至沙河子镇柴湾社区移民搬迁点,投入运营车8辆为市民服务。商州至碾子凹通村客运班线投入6辆,运营线路商州区运输公司院内发车,沿312国道经沙河子镇、张村村、麻岭子街道、王山底村,终点碾子凹钟锋村,每小时一班,据数字统计上座率为6 0,完全能满足沿线市民出行需求。

二、解决办法

(一)商州区运输公司调整发车时间,将商州至碾子凹的通村客运班线由原来的一小时一班压缩到半小时一班,增加车辆趟次来解决出行问题。

(二)热电产业园区及周边群众可以预约挂牌的双士出行电话,24小时为大家服务,而且还是单项收费,来解决群众出行问题。

(三)我局积极向市局汇报,多次沟通协调,沙河子热电产业园区纳入城市建城区后,增设商州区热电产业园区公交站点,来解决您提出的建议。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敬请批评指正!

(联系人:李超,联系电话:0914-2312741)

商州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