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淑霞任杰张宝林闵克宁参加讨论区人大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1-08 来源:商州区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琰 程丹
浏览字号: 打印

1月7-8日,区人大副主任人选李淑霞、任杰、张宝林、闵克宁在参加杨峪河、金陵寺;黑山、闫村;大赵峪、陈塬;城关等代表团讨论区人大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三个报告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反映过去工作客观实在,安排今后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切实可行,报告符合我区实际,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认为在过去的五年中,区法院和区检察院在依法行政、司法公正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并从努力维护司法公正、加强司法规范化建设、提升司法公信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代表们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代表工作,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增强监督实效;依法履职,主动作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