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1-03-29 来源:商州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字号: 打印

商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 案)

(2011年 2月28日商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

2011年 2月 日商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通过)


商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许玉仪区长代表商州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十一五”期间,区人民政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积极实施“五大战略”,狠抓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全面加强“三农”工作,切实加大城乡统筹力度,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全区经济持续平稳较快增长,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生民本持续改善,实现了“十一五”的圆满收官,商州的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意工作报告提出的“十二五”以及2011年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商州区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富民强区为主题,以发展循环经济为主线,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坚持加快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继续保持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力促重点项目建设上台阶,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不断推进农业产业化、区域经济工业化、统筹城乡一体化,强化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努力扩大消费需求,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深入推进改革开放,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不断顺应人民新期待,全力开创“十二五”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