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商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字号: 打印

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商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元月8日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

2017年元月9 日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林怀福同志所作的商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进一步强化审判职能、优化诉讼服务、推进司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切实肩负起全面建设法治商州的职责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