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淑霞在三岔河镇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财工委  作者:王志超
浏览字号: 打印

QQ图片20190702081539.jpg

QQ图片20190702081500.jpg

6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霞到三岔河镇,在镇党委和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对该镇的困难老党员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李淑霞一行先后来到该镇引龙寺村汪忠印、三岔河村李万富、黄余村李凤兰等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在看望汪忠印时,李淑霞感谢他早年为党的各项事业和当地的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党和人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希望他在新的历史时期,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促进脱贫攻坚和当地发展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在三岔河村李万福家中,李淑霞握着躺在床上的李万福的手,亲切与其交谈,询问其病情和生活情况,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重视困难多病老党员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安享晚年。

6月28日,李淑霞在镇党委书记和组织干部的陪同下又看望了有病正在接受治疗的七星村支部书记赵亚峰,给他送去了慰问金和组织的关怀,并鼓励他要积极乐观,主动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要求镇党委要尽可能为其提供必要的帮助,帮助其度过难关,战胜病魔。

受慰问的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党的政策好。并表示,决不辜负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和厚望,将继续心系农村发展,为村里的各项建设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