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克宁深入迎宾路社区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胡三柱
浏览字号: 打印

675f91fe43367eb6be2f4467b489cfc.jpg

9月3日,区人大副主任闵克宁深入迎宾路社区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检查中,闵克宁首先听取了迎宾路社区负责人关于近期创卫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又先后深入社区内的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六小行业、单位家属院、居民房前屋后及院落内外等现场对创卫工作开展了地毯式排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闵克宁要求社区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拍照记录,并立即与商户、居民和单位负责人进行对接,明确了主体责任,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同时,协调社区和有关单位研究解决了创卫中的一些具体疑难问题。

闵克宁指出,目前创卫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和督促检查力度,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创卫工作格局。对市区创卫督查反馈和检查中发现的辖区“三堆六乱”、野广告、门前院落脏乱差等问题,要采取零容忍态度,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创卫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供稿:迎宾路社区 胡三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