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克宁到商州区幼儿园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社会事业工委  作者:吕亚涛
浏览字号: 打印

5a4673c946b7ce7b3889114e2639bef_副本.jpg

8633af75641b7dcbf72971b0095be96.jpg

9月4日,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副主任闵克宁来到商州区幼儿园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陈彩霞、郭瑛和沈亚莉,并通过她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幼儿园组织的座谈会上,闵克宁在听取区幼儿园负责人关于幼儿园的建园历史、办学规模、教育教学以及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区幼儿园教职员工为商州幼教事业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骄人成绩,感谢他们为发展商州幼教事业和为家长们解决后顾之忧所付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闵克宁还详细了解了三位教师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最后,闵克宁在讲话中指出,幼儿教师是人的心灵与情感的最早启蒙者,是人的智慧与才华的最早发掘者,是人健康成长的最早扶持者和引导者,承担着儿童启蒙教育和身心健康发展的光荣使命,从事着人类最崇高、最伟大、最辛苦的职业,享有“人类灵魂工程师”和“园丁”的美誉,理应受到全社会的尊敬和爱戴。闵克宁希望,区幼儿园广大教师要把幼儿保育工作作为第一要务,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甘为人梯的“红烛”精神,把幼教工作当做自己毕生为之奋斗的事业,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管理和保育水平,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和细心在自己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切实承担起教书育人的职责和使命,让广大儿童家长放心、安心,为我区幼教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结束,闵克宁在幼儿园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环境,并看望了教师和幼儿园学生。


(供稿:吕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