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河镇召开第十九届四次会议代表视察调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103174138.jpg

微信图片_20200103174143.jpg

12月27日上午,三岔河镇组织召开第十九届四次会议代表视察调研会议,镇人大代表参会,镇人大主席刘叔勋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镇卫生院、镇社会保障服务站和脱贫攻坚办向大会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镇卫生院、中心校、镇财政所、社会保障服务站和脱贫攻坚办等单位开展了评议,并现场视察调研了镇卫生院。最后,人大代表对三岔河镇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养,系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掌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和人大业务知识,主动吸收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知识,全方位提升知识储备;二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代表职能,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积极宣传党的政策,充分发挥好监督、协调作用,推动全镇社会事业协调发展;三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进模范。要严格按照人大相关规章制度从严要求自己,主动向全国优秀人大代表、身边先进典型学习,始终争第一、比贡献、树正气;四要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工作,积极开展人大视察调研活动,坚持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与基层依法治理相结合,切实为三岔河镇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