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盈视察商州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市人大  
浏览字号: 打印

20201222094903_1L2A6645.JPG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来商视察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参加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区政府区长陈泽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克宁一同视察。

20201222112721_1L2A6690.JPG

张凯盈一行先后前往牧护关滑雪场、牧护关度假村、二龙山水库风景区、仙鹅湖实业等地,详细了解了大健康产业项目的建设、运营和推进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发展大健康产业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省委市委安排要求的具体行动。商州区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立足当前发展实际,充分利用生态、资源、交通、文化等优势,大力推动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努力把大健康产业培育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为我市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608634710514976.jpg

张凯盈强调,要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快构建以人口信息、法人信息、地理信息、宏观经济信息为主的“四大信息库”,充分发挥大数据库在大健康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要健全完善公共健康事业,积极发展医疗卫生体育等城乡发展公共服务设施,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要学习外地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思维、创新机制,积极扩大招商引资,注重品牌带动效益,以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为引领,努力打造一批商洛大健康产业品牌;要深化农村“三变”改革,全力克服大健康产业重点项目在征地拆迁和供地过程中的困难,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各项需求,努力让大健康产业项目早落地、早建成,为打造我市“商洛康养之城”品牌贡献力量!(供稿:万子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