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克宁开展走访慰问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社会事业工委  作者:陈蕾
浏览字号: 打印

新春即将来临,2月2日,区人大副主任闵克宁带领社会事业工委干部,先后来到杨斜镇、黑山镇、闫村镇,对陈亚霞、鲁良涛、王玉芹、侯占良、候健康等5名基层优秀人大代表和困难人大代表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和组织的亲切关怀。

每到一处,闵克宁与人大代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中在履行代表职责、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在与代表的交谈中,闵克宁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关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法行使代表的职权,积极献言建策,为我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代表们对区人大常委会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模范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争做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同时,闵克宁要求随行的镇办党委、人大负责人,要多关心和照顾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研究解决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为人大代表履职创造条件、提供帮助,确保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