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2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锋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两会”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中共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方案》,并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王锋强调,要把全面落实省、市“两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细抓实,要切实把党的理论转化为推进人大事业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办实事、求实效、出实招,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切,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

王锋还对机关全体干部进行了春节前廉政谈话教育。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淑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宝林、闵克宁,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剑宏参加会议,副主任任杰、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监组组长、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