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王园园
浏览字号: 打印

3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霞、任杰、张宝林、闵克宁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商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起草说明》以及区人大财经预算工委审查结果的报告,《商州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以及区人大财经预算工委审查结果的报告,《商州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区人大财经预算工委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召开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提出质询案注意事项和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注意事项(草案),关于个别代表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仕志,区政府副区长陈朝阳,区政协副主席赵熙荣,区法院院长张芳斌,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小红,区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部分镇人大主席、区人大代表,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