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举行“书香人大·红色经典”主题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王园园
浏览字号: 打印

用文字表达情感,用朗读倾诉情绪,在书籍中发现自我,在经典中积淀人生。

5月12日,区人大机关举行“书香人大·红色经典”主题诵读活动,重温了《苦难辉煌》历史。

伴随着舒缓的背景音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率先登场,用深情的发问“我从哪里来?我们从哪里来?”拉开了一场追忆苦难辉煌历史的序幕。机关干部依次登台,用真挚的情感诵读《苦难辉煌》,带领大家共同追忆那段苦难历史,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故事和红色精神。

诵读结束后,常委会主任王锋,副主任王亚宏、闵克宁逐一对此次诵读活动进行了深入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参加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的热情,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对机关干部提出了希寄,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深化书香人大创建活动,自觉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原文诵读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人大干部的文化素养和书香人大的品牌影响力。要深入推进“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争当人民群众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