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墨香传廉韵 妙笔扬清风”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6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区文联共同举办“墨香传廉韵 妙笔扬清风”文化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政,副主任赵熙荣、张雪平、杨建康出席活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三个年”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书香人大品牌,推进清廉人大建设的重要内容。活动现场,来自商州文联的崔来隽、席秦安、葛建伟、陈明玉等8名书画家泼墨挥毫,或书或画,以飘香翰墨礼赞伟大祖国,书写伟大时代。活动征选的作品涵盖了党建知识、法律法规、人大业务以及名人名言等,选材丰富,格调高雅,在廉洁文化与书法艺术深度融合中宣扬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时代内容。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各位书画家用手中的笔墨书写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在品味书画魅力的同时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提升了党性修养,涵养了清风正气。

周建政强调,希望机关全体干部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弘扬传统文化,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欣赏中得到启示,在愉悦中受到教育,感受到人大机关的人文关怀,涵养克己奉公、廉洁自守的精神境界,把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人大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不断推进清廉人大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