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12月13日,商州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总体情况,班子成员围绕正反面典型案例进行研讨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亚宏、赵熙荣、张雪平逐一交流调研成果。

周建政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班子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坚持扑下身子、深入一线,精准“选题”、全力“破题”、对症“解题”,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拓宽了思路、强化了担当,取得了阶段性调研成果。

周建政要求,要坚持对标对表,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自觉践行“四下基层”工作要求,提升工作本领,抓好成果转化。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仔细梳理工作成果,查漏补缺,做好年终各项收官工作。同时,要在主题教育中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立足自身职能,坚持研以致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