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籍人大代表牵头向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4-08-12 来源:商州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冀杜鹃
浏览字号: 打印

省市人大代表、陕西大道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房映儒带头向灾区捐款

公司员工为地震灾区遇难者默哀

捐资献爱心活动圆满成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商洛市三届人大代表、陕西大道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房映儒自发带领全体员工为“8.3”鲁甸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
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遭受6.5级地震后,社会各界都非常关注灾区群众的生活情况及灾后重建工作。8月9日,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商洛市三届人大代表、陕西大道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房映儒在公司旗下的商州区杜仲种植研发示范基地组织了献爱心捐赠活动。活动当天,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党员及部分员工首先向遇难者默哀1分钟。随后进行了现场捐资活动,房映儒代表总公司捐款10000元,他个人又捐款1000元,接着员工们纷纷慷慨解囊,以百元、五十元不等的数额,主动捐款。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捐款14000余元。
房映儒是土生土长的“商县娃”,也是从商州走出去的成功企业家。他表示,尽管自己的力量微薄,但还是希望能够帮助到灾区民众。同时,他指出陕西大道实业集团向灾区爱心捐赠的接力棒才正式传递,各分公司将陆续组织员工捐款献爱心。房映儒以实际行动大力支出抗震救灾工作,既奉献了一份爱心与力量,也诠释了一名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