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州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字号: 打印

商州区交通运输局

关于商州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彭晓萍代表:

感谢您对全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您提出的关于公交一卡通全面使用的建议收悉,根据您所提建议,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实地调查,并就你所提建议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现就建议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您提出公交车运营时间延长的建议,我局安排专人向负责此项业务工作管理的商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进行了专题汇报,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表示,由于目前商州城区规模较小,流动人口相对较少,晚八点后乘车人员稀少,车辆空驶运行率高,企业亏损严重。目前市上正在进行公交车改革,改革后所有公交车将实行公车公营,待公交体制改革后,公交公司将根据市民晚上乘车实际情况适当延长运营时间,市民出行将会更加便捷,你所提建议将会得到很好落实。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敬请批评指正。

联系电话:2312741

商州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