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州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86号
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字号: 打印

商州2019〕80

商州区交通运输局

关于商州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86号

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陈炜宏代表:

提出的关于加大力度推进深度贫困山区乡村道路的建议收悉,根据你所提出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实地调查,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区交通事业高速发展,公路路网体系基本完善。截止2018年,全区农村公路1940.96公里,县道266.99公里、乡道477.77公里、村道1196.2公里。路网体系的规模化、等级化和覆盖率给商州的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2006年我区实施通村水泥路项目建设以来,绝大部分行政村修建了通村水泥路,目前全区100%的行政村已通了水泥路,通村水泥路的建设,极大地改善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你提出的关于加大力度推进深度贫困山区乡村道路的建议,也是我们多次向上级交通部门反映的事,我局2018实施深度贫困村道路94.79公里,投资6164万元,2019年实施139公里,投资9037万元,深度贫困村通组道路已基本修建完成,满意率达到96%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对全区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十三五”交通建设目标任务,为全区扶贫攻坚,经济社会突破发展作出交通人的应有贡献。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敬请批评指正。

联系电话:2312741

商州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