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州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字号: 打印

商州2019〕100

商州区交通运输局

关于商州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3号

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吴亚文代表:

感谢对全区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提出的关于金陵寺镇配置铁管公路路肩的建议已收悉,根据所提出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实地调查,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金陵寺镇铁管公路是2009年我实施通村水泥路项目,目前已经使用10年,由于道路使用年限较长,部分路面出现起砂露石、烂板和沉陷等问题,影响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通行。为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我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区交通脱贫指示精神,于2018年将铁管公路列入了“油返砂”治理项目建设计划并对病害路面进行了处理,出现了处理段无路肩现象。

为了切实落实好您所提建议,经区交通局局务会研究决定,对2018年已实施“油返砂”治理项目未配置路肩路段统一进行配置土路肩,工程具体由项目所在各村委会按标准自行配置,区交通运输局给予一定的资金补助。金陵寺镇铁管公路配置路肩问题,经商州区“油返砂”治理建设管理处与金陵寺镇政府协商,交由金陵寺镇政府具体负责实施,工程计划6月底完工。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敬请批评指正。

联系电话:2312741

商州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