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字号: 打印

6月24日,黑山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35名人大代表、11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寇俊同志代表镇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郭高鹏同志代表镇人大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寇俊同志全票当选镇长,郭高鹏同志全票当选镇人大主席。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寇俊、郭高鹏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充分肯定2019年以来报告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预期目标和主要任务,经过全体代表表决,一致通过,决定批准这两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的严峻形势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及时配合镇党委启动联防联控和应急响应机制,严格依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策略,全面落实“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因势调整工作重点和防控措施,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等措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主动作为、实干创新。

镇党委书记郭利军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在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和人大工作报告,依法完成了选举任务,体现了代表的政治担当,发挥了代表作用。强调全体代表一是要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中发挥促进作用。二是要在服务发展、带头创业中发挥推动作用。三是要在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中发挥保障作用。四是要在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中发挥监督作用。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