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 前 承 诺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字号: 打印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这次我被提名为商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人选,这既是组织对我的信任、期望和重托,更是对我极大地鼓励、支持和鞭策,我深感使命光荣,更觉责任重大!如果本次区人大常委会通过了对我的任命,我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不断深化苏陕协作,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五个方面: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区委领导,认真执行区委决策。

二是坚持依法行政,始终接受人大监督。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不断提高依法履职水平,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全面落实区人大各项决议、决定。

三是强化自身修养,始终做到实干作风。深入领会协作工作重大战略意义,充分发挥东部先进经验做法,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问题分析能力、统筹兼顾能力和落实执行能力。

四是精心谋划工作,始终做到任务明确。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区域,围绕生态经济、循环经济、数字经济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依托区域优势资源,精心谋划,招商引资一批发展前景广、产业链长、经济效益好的项目,推动苏陕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五是加强廉洁自律,始终做到廉政高效。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时刻坚守廉洁从政底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党的廉洁自律各项要求,把正确行使权力作为为人民服务的最高要求,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政清廉。

总之,我会把大家的信任化为动力,时刻牢记自己作出的庄严承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的关心监督下,在区政府班子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新作为、新业绩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

谢谢大家!

承诺人: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