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 前 承 诺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字号: 打印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区人大主任会议推荐提名我担任商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此,对主任、各位副主任和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这次人大常委会的审议和表决,既是信任,又是责任,更是考验,我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与全区群众想在一起,与全区干部干在一起,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在这里向区人大常委会庄严承诺:

一是坚持信念为根,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学习坚定信仰信念、用学习锤炼忠诚忠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按照区委、区政府既定工作谋划,一张蓝图干到底,确保区政府工作行稳致远。

二是坚持民生为本,惠民利民增福祉。我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急难愁盼”“安危冷暖”作为确定民生工程的方向标,把群众的“衣食住行”“业教保医”作为感知群众冷暖的“温度计”,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确保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好惠泽人民。

三是坚持实干为要,锐意进取争一流。我将积极传承历届班子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紧扣市委“一都四区”战略部署和区委“五区”建设要求,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团结带领区政府班子和全区干部埋头苦干、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四是坚持法治为纲,依法从政提效能。我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尊法学法守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确保依宪施政、依法行政。牢固树立人大意识,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严格执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依法监督,扎实办好人大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高质高效推进。

五是坚持廉政为基,永葆本色守底线。我将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任何时候都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坚决扛实扛牢区政府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从严从实抓班子,以身作则带队伍,共同把好传统、好作风带进新征程。

各位代表、同志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人大的依法监督下,我与区政府班子和干部群众一道,全身心投入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为加快推进商州高质量发展拼搏奋斗,励志笃行!

承诺人:支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