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长巩利杰、区人大副主任张宝林在沙河子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作者:张正芳
浏览字号: 打印

112582743314155177.jpg

537951058729833903.jpg

889077509125119667.jpg

2019年春节将至,带着对党员和群众的牵挂,1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巩利杰,区人大副主任张宝林一行来到沙河子镇王山底村及镇敬老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残疾人和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及一些生活用品,也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

在王山底村残疾党员秦均斗家,巩利杰、张宝林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家庭生活状况,叮咛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上、镇上反映,并叮嘱镇村干部关心好困难党员的生活。困难群众王恩科是一位双目失明的老人,巩利杰,张宝林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让老人倍感温暖,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中学生丁凡凡家,巩利杰、张宝林询问了丁凡凡的家庭及学习状况,嘱咐他不怕眼前的困难,有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他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用之材。最后,他们一行又来到了镇敬老院,给每位老人带去了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和老人聊天、叙旧,并仔细地察看了院食堂、宿舍及节日期间的生活安排。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一定要做好防寒、防火及冬季用电安全,确保老人们过一个健康、欢乐、祥的春节。

慰问中,巩利杰、张宝林要求镇村干部时刻把困难群体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千方百计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分享改革开放的成果,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