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林带队视察调研全区养老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人代联工委  作者:张正芳
浏览字号: 打印

c1bb98da06c95d0a28e83e8ce2ee69c.jpg

9月25日至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一行对全区养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罗继民及区民政局负责同志参加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三岔河敬老院、商州庙湾老年公寓、城关西苑村幸福园等七个养老服务机构,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和发展状况。座谈会上,视察调研组对全区养老产业在统筹整合资源、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e797e1b1066160c7df0e23c214ff2d1.jpg

视察调研组指出,养老产业是一个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系统工程,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调查研究与政策宣传,加强政府机构部门协作配合,鼓励社会资本投入,加大服务人才培养,学习先进地区经验,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水平,积极探索多元化养老服务模式,规范养老机构运作和制度建设。为全区老年人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养老环境,使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构建全社会“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区政府副区长罗继民作了表态发言。

(供稿人:张正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