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林在中心村开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及
脱贫退出区级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人代联工委  作者:苏增增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030162111.jpg

10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带领第十三检查组到刘湾街道办事处中心村开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及脱贫退出区级核查工作。

在中心村村委会,张宝林详细了解了中心村扶贫对象动态调整、退出评议、旧宅腾退等工作开展情况,和检查组工作人员一起查看了村级脱贫档案资料。之后,张宝林带领工作人员来到低保贫困户刘民家中,和刘民仔细交谈,询问了刘民家庭人口状况、收入构成、住房饮水、看病报销、享受扶贫政策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和户档案资料一一核对。

张宝林指出,开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及脱贫退出村区级核查,是区委区政府近期安排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目的在于进一步发现问题,查漏补缺,整改落实,确保商州脱贫摘帽顺利通过省市和国家考核验收,各级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要求做好此项工作。检查组要严格工作程序和标准,认真核查,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不漏地找出来。办事处和驻村工作队要正确对待,对于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和责任,迅速整改销号,确保将各类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在上级各类检查中不出任何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