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克宁走访慰问基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社会事业工委  作者:吕亚涛 陈蕾
浏览字号: 打印

闵克宁慰问区级人大代表聂玉琴.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区人大副主任闵克宁带领社会事业工委干部,先后深入到黑山镇、闫村镇、杨斜镇,对聂玉琴、柯军妮、王玉芹、陈亚霞、赵小军等5名农村基层优秀和困难人大代表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DSC_0993.JPG

在黑山镇东川村委会办公室,闵克宁和区人大代表聂玉琴代表亲切交谈,询问她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安全饮水及省级第三方评估小组检查情况,并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她多年来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将区人大常委会的春节慰问金递到了他的手上,祝愿她过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同时,希望她继续履行好村支部书记和人民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人大代表的作用,在村级党组织建设和脱贫致富上多下功夫、多想办法,为带领群众发展经济和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闵克宁还深入到杨斜镇金联村委会办公室,看望和慰问了正在积极为迎接省级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组检查做准备工作的区人大代表陈亚霞。慰问中,闵克宁对她在过去的一年里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积极参加人大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在人民群众中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她生产生活和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她对改进代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陈亚霞表示:她将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模范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争做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