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杰深入镇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农建环工委  作者:柳卫军
浏览字号: 打印

4545.png

1月13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杰等一行深入麻街、大荆等5个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和党员及部分区人大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温暖。

在麻街镇自愿村和齐塬村,任杰看望慰问了郭巴曹、齐长福等5户生活困难群众和党员,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正确面对困难,坚定信心,相信通过大家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把今后的日子越过越好,生活越来越幸福。

787.png

在腰市、大荆等4个镇,任杰走访看望了王岁盈等6名人大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同时送去了慰问金。对各位代表一年来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表示感谢,要求大家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带头做好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在一线展现代表时代风采。

通过这次送温暖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生活困难群众和党员及区人大代表的心坎上。

(供稿:柳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