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电视台  作者:祝鹏钊
浏览字号: 打印

6月15日,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工作人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霞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杰、张宝林、闵克宁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工作组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以及各代表团代表出缺席情况汇报,宣读了大会工作人员抽调文件、各工作组职责及注意事项。

王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会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与会务工作的每一位同志都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分工合作,努力把人代会办成一次鼓舞士气、风清气正的大会。二要明确工作任务,确保会议各项服务工作体现高质量和高水平,做到高质量地做好文秘工作,确保材料不出疏漏;认真做好议案建议收集,激励发挥代表作用;严密做好会务组织工作,确保会议井然有序;组织好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选举任务;精心做好会议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细心做好后勤保障保卫,创造良好环境保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保障会议安全召开。三要严肃工作纪律,为人代会圆满胜利召开提供组织和纪律保障,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工作人员守则,严守作息时间规定,严守会议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对重要文件一定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严格妥善保管好会议文件,不得外传外借,不得随意复制,不得对外泄露大会尚未公开的情况,不得传播与自己职责无关的信息,不得擅自散发与会议无关的各类材料、信件。

王锋强调,各工作组在完成职责内任务的基础上,要积极主动地完成大会秘书处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尽职尽责,按照各自的岗位职责,恪尽职守,出色地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全力保障会议顺利进行。(祝鹏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