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带队赴汉中市西乡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27   作者:王文
浏览字号: 打印

8月23日至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带领由区委副书记袁礼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霞、区政协副主席、麻街镇党委书记冀红霞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组成的考察学习团赴汉中市西乡县考察学习人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西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庆福、西乡县县长王亚珍等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学习团一行先后深入到西乡县高土坝社区、鱼荷产业园区、循环经济工业园区、五丰生态园、峡口镇江塝茗园、峡口绿茶小镇、骆家坝镇、沙河镇天赐秦韵、东裕茶厂、樱桃沟、廊桥水城、沐阳生态园等地实地考察。考察学习团成员边听边看,边思边议,畅谈考察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西乡县充分利用区域自身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较好的优势,在社会治理、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让大家很受启发。考察学习团还就人大自身建设、代表建议督办等工作与西乡县人大常委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王锋在考察学习中指出,西乡县在各项工作中理念新、站位高、工作实、效果好,敢想敢干,创新探索出许多经验做法,非常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我们要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作为,结合我区实际,深入研究,推动商州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各位代表也要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商州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考察学习结束时,王锋表示,希望商州、西乡两地不断扩宽交流合作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西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庆福也对考察学习团来西乡考察学习表示欢迎,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深化合作,助推两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