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农建环工委  作者:赵小梅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918173905.jpg

9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录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杰参加会议,区法院、检察院,区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商州分局、生态环境局商州分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中心等20多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执法检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农建环工委主任麻生军宣读了《条例》执法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杰作了执法检查动员讲话。要求区政府相关部门及执法检查组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条例》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推动《条例》全面有效实施。重点检查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的转变情况、各级政府法定职责落实情况、《条例》宣传贯彻情况、生态环境治理措施落实情况等,真查真看真正发现问题。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执法检查达到预期目的。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对待,协调配合,严守纪律规矩。以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把这次执法检查组织好、开展好,努力为建设“四个商州”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区秦岭生态保护中心负责人向参加会议的所有人员作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