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字号: 打印

在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大会之前,举行了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大会,会议选举出了商州区出席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出了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本次大会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盈安、王锋、袁礼锋、李淑霞、王亚宏、闵克宁、周玉镇,执行主席闫争民、曹建明,以及陈泽勇、王仕志等区上领导和本次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市委组织部委派市委组织部考核二科科长李海平到会指导。

会议由本次大会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221人,实到代表19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陈泽勇同志为商州区出席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亚宏、周玉镇当选为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还向新当选的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亚宏、周玉镇颁发了当选证书。

根据宪法宣誓有关法律规定,新当选的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亚宏、周玉镇,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